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全局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26  来源:人事处

5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全局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闫英霞到会指导。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启新程》,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波对全局净化政治生态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开展了警示教育,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奇男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关于持续净化天津政治生态重要指示要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增强运用反面典型进行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全局政治生态正气充盈、海晏河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明确,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政治生态海晏河清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实施“十项行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的现实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政治机关,是重要的民生部门,是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的重要参与者,必须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退役军人之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升级加力,在净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出实招,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涵养党内政治文化,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政治生态建设责任坚定扛起来,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团结一心,合力共为,凝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强大合力,持之以恒推动局系统政治生态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统筹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