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新春动员会

时间:2023-02-0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人事处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1月28日上班第一天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打年盹,早出发、早行动、早落实,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新春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孙宏波从总结经验、回顾既往,做到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咬定青山不放松,做到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吹冲锋号,做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新局、谱新篇三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对新一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即行动、即刻出发,以昂扬奋进的工作姿态、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奋力书写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四名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团结凝聚力量,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认真谋划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锚定年度目标,按照“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要求,主动参与落实“十项行动”,持续深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褒扬、军休服务、双拥共建、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以一域服务全局,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新时代天津发展中展现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作为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