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总结经验 凝聚力量 推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高起步开门红

时间:2023-01-20  来源:烈保专班

总结经验  凝聚力量

推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高起步开门红

——烈保专班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烈保专班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关于烈士褒扬工作要求,学习贯彻《英雄烈士保护法》、《烈士褒扬条例》、《烈士安葬办法》等政策法规,对专班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从烈士纪念设施整治工作“回头看”、为学生讲好新学期红色主题第一课、制作红色主题系列专辑、组织开展陈旧照片修复培训、烈保工作手册汇编等七个方面,部署安排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

到会指导的褒扬纪念处和市烈士陵园有关同志对专班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从办文、办事、办会等方面进行业务指导,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夯实业务基础、提升能力素质、保持优良作风、打造工作亮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通过这次总结会,专班同志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保持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昂扬的状态,实现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高起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