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2022年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黄页

时间:2022-12-11  来源: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处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七部门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法规政策,进一步加强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管理,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我市确定了包括天津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26所培训机构作为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包含208个培训项目)。现面向社会发布,供符合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选择参加教育培训。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参加教育培训的退役士兵,及时向所在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了解报名条件、培训专业、报名方法等相关事宜,按要求参加教育培训。


附件:1.各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联络表.wps

      2.《2022年度天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黄页(自主就业退役士兵)》.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