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征集退役军人就业合作签约企业的公告

时间:2024-02-27  来源:就业创业处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人才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对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重要意义。

为加强退役军人就业扶持,鼓励广大市场主体发挥吸纳就业作用,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与企业发展互利共赢,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有招用退役军人意向的优质企业开展合作。报名企业需满足以下几项条件:

1.资质健全、合法诚信、稳健经营。企业成立且稳定经营满3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经营,依法纳税,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具有一定规模,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依法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按月足额支付职工工资;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按时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工伤事故、劳动争议案件。

3.有持续用人需求。企业积极参与退役军人招聘活动,每年拿出一定数量(比例)的优质就业岗位优先招聘退役军人。

4.重视退役军人职业发展。能为优秀退役军人员工畅通职业发展通道,并优先培养选拔使用退役军人。

报名请于2024年3月8日前将《就业合作签约企业申请表》及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发送至邮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申请表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