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2023年度三农人物候选人拟推荐对象公示

时间:2023-11-14  来源: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2023年度三农人物候选人

拟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关于推荐2023年度三农人物候选人的函》和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部门通知要求,通过推荐评选、组织审核,经研究,确定了2名三农人物候选人拟推荐对象。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1.信真,男,汉族,195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龙鑫园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

2.杜连峰,男,汉族,1959年01月出生,中共党员,静海区大邱庄镇津美街党委书记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1114日至20231120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联系电话:02283685552。联系地址:南开区育梁道5号。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