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第四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抗洪抢险救灾 特别奖候选对象公示

时间:2023-11-02  来源: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结合今年汛情形势,经第四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学习宣传活动中专门设置抗洪抢险救灾特别奖(以下简称特别奖),以表扬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在抗洪抢险一线作出的重要贡献。经各级各部门广泛发动、逐级推荐、严格审查、认真评选,产生了6个特别奖候选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进行反映。本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2023年11月3日起,至2023 年11月9日结束。

监督电话:022-83685552、83685542

电子邮箱:tyjrswjszc@tj.gov.cn

通信地址:第四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市南开区育梁道5号)

邮政编码:300191

                                                     第四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

                                         学习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2日

第四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抗洪抢险救灾

特别奖候选对象名单

1.高祝军,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1982年12月入伍,1984年11月入党,退役士兵,现为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当城村党委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2.郝秀雷,男,汉族,1984年9月出生,2003年12月入伍,2006年8月入党,退役士兵,现为天津市静海区台头镇执法大队负责人。

3.戴淑海,男,汉族,1965年4月出生,1985年11月入伍,1989年11月入党,转业干部,现为天津市武清区黄花店镇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兼)。

4.任海荣,男,汉族,1985年12月出生,2008年8月入伍,2011年7月入党,退役士兵,现为天津市大清河管理中心(天津市北大港水库管理中心)助理工程师。

5.河东区蓝盔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于2022年3月,是一支拥有30名专业骨干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在此次抗洪抢险救灾中组织捐款捐物、完成抗洪任务事迹突出、影响广泛。负责人廖铭,现为蓝盔文化(科技)天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6.北辰区双口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突击队,成立于2019年3月,是一支由52名退役军人组成的应急救援志愿服务组织。在此次抗洪抢险救灾中坚守防汛一线,坚决完成堵口、筑坝等急难险重任务20余次,以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人胡连生,现为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