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天津农商银行签署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4-12  来源:拥军优抚处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推动“十项行动”见行见效,4月12日下午,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天津农商银行签署了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农商银行结合行业特色,凭借自身优势,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荣誉激励、金融支持、就业培训等方面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优待服务。建立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主题特色志愿服务和拥军优属活动;面向优抚对象定期推出专享理财产品;支持退役军人创业,提供融资支持;招聘员工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为优秀退役军人员工提供人才培养成长通道,进一步增强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