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天津食品集团签署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2-10  来源:拥军优抚处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深化拓展社会化拥军服务,2月9日上午,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建国,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守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增春,总经理助理、利达粮油党委书记、董事长戈立新出席签约仪式。

万守朋表示,天津食品集团主动践行国企担当,助力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环境,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在利达粮油直营门店、桂顺斋直营门店、农垦慧生活门店、农鲜生活(超市)、天食厨房、博纳影城等对持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相应优惠服务。

孙宏波代表局党组对食品集团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的优待服务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的充分体现,也充分彰显了食品集团的政治责任与社会担当,希望在双方的真诚、积极努力下,扎实推进合作协议内容落地落实,进一步示范带动社会各界重视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营造尊崇尊重的浓厚社会氛围。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处、就业创业处负责同志,天津食品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天津食品集团关于拥军团优抚相关政策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