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致全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新春慰问信

时间:2022-01-24  来源: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驻津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旭日开春景,九州贺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这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下,全市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如期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一年来,驻津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坚决扛起镇守一方、稳定一方的责任担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征衣虽解、军魂永存,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拼搏奉献、续写荣耀。残疾军人和烈军属载誉不骄、顾全大局,自强自立,奉献社会。在强国强军伟大征程中,你们以勇毅笃行绘就恢弘画卷,用大爱情怀书写精彩华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无愧于全社会的尊崇点赞。

奋进正当时,扬帆再出发。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水平。衷心希望军民携手,同心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