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礼赞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市军休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军休干部书画笔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来源:天津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初心使命,把握时代脉搏,充分发挥军休书画宣传教育的重要作用,展示军休干部良好精神风貌,11月15日,军休中心党支部联合军休处党支部在军休中心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军休干部书画笔会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军休干部与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以“礼赞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为主题,现场创作出一幅幅刚劲有力、主题鲜明的书画作品。全体党员们驻足观赏,兴致勃发,被老同志们高超的书画技艺所震撼。老同志们情绪盎然,将自己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美好向往之情倾注于笔端,他们一边创作,一边与党员干部亲切交流,向大家介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心得,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军休书画艺术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合,充分发挥了军休书画的引导作用,营造了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同时为军休干部提供了书画创作和交流展示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以“军休干部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更多创新的举措,全力推进军休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