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4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11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宁河区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人参加。

党员干部从“重走方舟路”出发地一路徒步向前,参观了新生社、狱中抗争、于方舟烈士故居等场景,沿途观摩红色革命标语墙,聆听着烈士的革命事迹,用心感悟于方舟烈士及早期共产党人“以己为舟济苍生”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活动最后,党员干部在宣誓广场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宣示着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砥砺奋斗的坚强决心。

通过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的理解。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