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14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政策法规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抓好中央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行政处罚法》学习运用效果,6月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重点结合我市2021年度行政执法“典型差案”和“示范优案”进行以案释法,传达学习我市规范涉企行政执法检查、加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等工作要求。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行政执法文书进行再学习、再掌握,提示执法文书编制过程中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和规范使用要点。参训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大家准确把握新法运用、提升执法能力提供了重要指导,下一步,将会继续做好《行政处罚法》学习宣传贯彻,以案为鉴,自觉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提升法治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