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5-2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室

5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论述,局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档案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我局档案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系统中心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按照2022年度档案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实地调研指导,加大自查检查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归档任务。要积极稳妥推进数字档案室建设,加强组织管理建设,丰富数字档案室资源,提升档案干部业务能力,全面推进我局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