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序推进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时间:2022-05-1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拥军优抚处

近日,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举办首批优待证颁发仪式。优待证,小卡片连接大尊崇,一头连着党的关怀温暖,一头连着退役军人的热切期盼,体现着尊崇优待,承载着党心民心。拿到首批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扩容了优待证的“朋友圈”,在与13家金融机构、3家电信运营公司和3家保险公司等拥军企业开展拥军合作的基础上,又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顺丰速递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全程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了多领域、多层次、多维度的优先优惠优质服务,爱国拥军、尊重尊崇的氛围更加浓厚。

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拓展更多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到服务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大家庭中来,持续充实丰富优待项目,创新拓宽服务空间,有效衔接功能运用,不断提高优待证的“含金量”,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让尊崇之光洒满津沽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