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开展消防灭火应急预案演练

时间:2022-05-13  来源: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室

为做好我局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火灾自防自救及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市消防安全委员会《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领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部署,5月1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局开展本年度消防灭火应急预案演练。演练邀请专业消防工程师担任技术指导,局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演练中,通过火情假设及灭火器实操,对布置的“起火点”实施有效扑救及人员疏散,使干部职工掌握初期火灾扑救及救援疏散的基本方法和步骤。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综合消防应急防控能力,干部职工表示,将以严防任何火灾事故发生为红线底线,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