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和机关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讲话振奋人心,令人倍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进一步凝聚勇当先锋、倾情奉献的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为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聪明才智、书写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