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预告丨第二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来了!1月17日晚上7点30分,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2022-01-1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引领树立时代风尚。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津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开展了第二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评选产生了一批优秀退役军人典型。日前,联合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录制完成了第二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定于1月17日19点30分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首播,作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三周年系列宣传活动之一,面向全社会隆重发布第二届“天津最美退役军人”获奖人员和先进事迹。

本次发布仪式根据获奖人员的事迹分为“忠诚之美”“奋进之美”“奉献之美”“平凡之美”四个篇章,采用视频展播、互动访谈、歌舞表演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充分展示了天津广大退役军人扎根津沽热土、建功平凡岗位的高尚品行和时代风范,有力彰显了新时代天津广大退役军人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

届时,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