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关于“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 “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拟推荐上榜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1-12-0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处

为鼓励企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激励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遴选推荐工作。根据各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有关单位推荐上报情况,经研究择优确定了我市拟推荐上榜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拟推荐“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上榜名单1个

    “天津市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二、拟推荐“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上榜名单2人

   “退役军人王维栋”“退役军人高福忠”

    公示期:2021年12月6日至2021年12月1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方式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接待电话/传真:022--83685545;

接 待 时 间:8:30-12:00,13:30-18:00。

附:拟推荐上榜对象基本情况.doc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