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绩效评估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9-2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处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指南>的通知》(退役军人办发〔2020〕34号)和《天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津退役军人办发〔2020〕1号)及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培训质量管理,在培训机构自评的基础上,我们组织专家评估小组,采取资料审查、实地检查等形式,对2020年确定并纳入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黄页的28个培训机构进行了绩效评估,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9月23日起至2021年9月28日止(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电话方式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

联系人:毛志勇;联系电话:022--83685545。

附件:绩效评估合格及以上等次承训机构名.et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