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时间:2021-08-24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担当奋进力量,8月1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缅怀伟人光辉伟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和“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颖超”展览,来到纪念馆西花厅参观了专题陈列展区。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用心聆听展品背后的感人事件,深情回顾了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深切感受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伟大情怀和优良家风。

参观后,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的理解。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赓续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