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评选表彰大会

时间:2021-08-03  来源: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9日,我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评选表彰大会,对59名天津市模范退役军人、40个天津市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38名天津市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德睿宣读表彰决定,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苟利军出席。

会议肯定了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此次表彰会就是要激励他们永葆本色,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向身边模范学习,奋发向上、主动作为;各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对受表彰的“三个模范”宣传学习力度,讲好他们的故事,厚植崇尚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

此次评选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来自我市基层一线、社会组织等各行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