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天津市召开双拥模范区中期考评动员部署会暨全市双拥办主任会

时间:2021-07-26  来源: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拥军优抚处

7月21日下午,天津市召开双拥模范区中期考评动员部署会暨全市双拥办主任会。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宝强,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宏波,市双拥办副主任、天津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志强出席会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区双拥办主任、双拥科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处室同志等6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国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全市双拥工作专题片,滨海新区、河东区、津南区作了双拥工作经验交流,对我市第十二届创建双拥模范区中期考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区活动,是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有效载体和成功实践。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双拥模范创建活动为抓手,持之以恒地做好官兵“后路”“后代”“后院”的巩固工作,聚焦“前线”“前沿”“前哨”,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后勤部”“军需库”“服务队”。要严格按照《天津市双拥模范区考核评分标准》,组织第十二届创建双拥模范区创建活动,确保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以双拥模范区创建考核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双拥工作中来,不断巩固深化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积极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