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2021-07-1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褒扬纪念处

2021年7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市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市开展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全国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具体行动。

会议指出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民检察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实现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民检察院深刻理解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压茬推进、高标准完成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阶段目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民检察院相关同志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民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