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祝贺我市选手刘洪菲在“老兵永远跟党走” 主题演讲比赛全国决赛中获奖

时间:2021-06-02  来源: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28日,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的“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我市津南区海棠街文德花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刘洪菲荣获三等奖,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洪菲同志以“我们愿做老兵的守护者”为题目,倾情讲述了她在退役军人服务过程中遇到的感人故事,深情诠释了“老兵把身上的军装脱下来,又穿在了心上”的真挚情感。她以稳重大方的台风、一气呵成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刘洪菲同志经过街道推荐、区级初赛、全市比赛层层选拔,作为天津市唯一代表参加全国复赛,并在全国复赛中经过与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位选手的激烈角逐,成为全国十强,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与中央电视台主办,是“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大力弘扬我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增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工作者为党的退役军人事业勠力同心、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