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我市选手刘洪菲晋级“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21-05-18  来源: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4日,“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出席并致辞。

一朝戎装穿在身,一颗红心永向党。从《牢记“红船精神”传承军人本色》到《脱下军装还是兵》,从《致敬 永不褪色的你》到《红心照我去战斗》……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位选手,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了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退役军人工作者情系老兵、真心服务的使命担当。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5名退役军人选手和5名退役军人工作者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我市参赛选手、来自津南区海棠街文德花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刘洪菲,以《我们愿作老兵的守护者》为题,讲述自己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工作者用心用情为老兵服务的历程和感受,并以优异成绩晋级全国决赛。全国决赛将于5月下旬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