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清明烈士祭扫工作视频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23  来源:移交安置处(褒扬纪念处)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清明烈士祭扫工作视频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清明烈士祭扫工作视频部署会议精神和《国家文物局 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充分用好革命文物资源及烈士纪念设施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全市清明烈士祭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烈士陵园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楚认识烈士祭扫工作重要意义;要坚持防疫优先,原则上不组织异地祭扫;创新服务方式,精心精细组织网上祭扫纪念活动;统筹规划建设,提升烈士纪念设施整体效能。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同志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烈士陵园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