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引领社会导向 凝聚企业合力 扎实做好新时代社会化拥军工作

时间:2021-02-26  来源: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拥军优抚处

2月26日上午,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举行拥军优抚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主任王宝强,中国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敬东,中国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剑云,中国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仕海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约仪式上,三家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签署拥军优抚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得到了天津银保监局的大力支持,这标志着保险行业与市退役军人局合作迎来了新机遇,企业将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新开局,在人身险、财产险等方面为我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一站式”、个性化、亲情化、标准化综合保险服务。

王宝强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三大保险公司充分发挥保险产品和资金优势,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天津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拥军优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保险拥军情”服务,必将树立起我市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在全市形成爱国拥军、关爱退役军人的鲜明社会导向。

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孙宏波,中国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军楠、中国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晋峰、中国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杰,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主会场签约仪式,各区退役军人局和所在区三家保险支公司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区视频分会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