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业务技能比武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1-08  来源:天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提升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培养一批熟悉政策业务的行家里手,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指导下,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业务技能比武培训活动于12月30日圆满落幕。

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业务技能比武培训活动是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包括动员部署、区级初选、市级遴选、演练测评4个阶段,历时3个多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区、街镇三级服务机构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同向发力,动员全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队伍全员参与到活动中来,选手们秉持初心,把握机会,刻苦准备。活动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趣味性、知识性与竞技性兼顾。经激烈角逐,钱曼丽等10名同志获得“市级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形成了以千名骨干、百名能手、十名标兵,示范带动整体的良好局面。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策业务学习,全面提升本领,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