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我局组织召开天津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暨星级评定总结会

时间:2020-12-24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休服务管理处

 12月22日,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暨星级评定总结会。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等70余人参加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宝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军休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宣布了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向获得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星级军休所授牌。河西、河北、河东第二军休所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休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军休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有序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强基固本,稳步推进“十四五”期间军休系统自身标准化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我市军休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奋斗“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的新征程,我市即将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我市军休事业也要与时俱进,市、区、所三级同步发力,群策群力,抓好军休系统标准化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