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副司长徐敏一行走访慰问我市常态化服务联系对象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时间:2020-12-1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休服务管理处

12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服务管理司徐敏副司长一行2人,莅临我市走访慰问常态化服务联系对象,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宝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建军陪同调研。

徐敏副司长一行分别到西青区、河北区军休干部史顺平、林广龙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军休干部及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厚爱,今后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徐敏副司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军休活动中心、河西军休所和河北区军休干部254活动站,听取我市军休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和军休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使用情况汇报,并参观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局机关廉政书画展。

徐敏副司长对我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天津在全国率先完成军休智慧养老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军休干部养老提供天津经验,为全国军休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天津力量。

河北区、西青区、河西区、相关领导陪同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