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20-12-06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政策法规处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19年和2020年新入职公务员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建国出席活动并监誓。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领导及部分法律事务联络员列席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于上午10时30分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列队站立,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由新入职公务员代表领誓,领誓人左手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参加宣誓活动的同志表示,将始终牢记誓言,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上走在前、做表率,强化法治思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切实提升履行职责、服务退役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