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十四五”退役军人工作

时间:2020-12-0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12月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宝强同志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十四五”退役军人工作为主题,为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王宝强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十四五”退役军人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对全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宣讲后,局领导和干部、职工一起参观了局“廉润初心铸忠诚、担当作为作表率”政治文化、廉政文化书画展。在参观的过程中,局领导与干部、职工就如何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守初心、铸忠诚、勇担当、善作为的具体实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言见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高起点、高质量谋划好、落实好退役军人工作第一个五年规划,提升天津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