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0-12-0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室

垃圾是放错了的资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施行为契机,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工作,在全局形成垃圾分类新时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是充分利用局机关一楼大厅和电梯间的电子屏循环播放垃圾分类宣传片,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二是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物业相关人员进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对即将施行的《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重点讲解。

三是邀请拾起卖公司专业人员检查办公区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找垃圾分类容器、垃圾分类标识、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等方面的问题,按照要求进行逐一规范、整改。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强化引导员和督导员职责,将垃圾分类知识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将生活垃圾分好类,让垃圾分类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