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休老同志参观军休干部书画展

时间:2020-11-1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休服务管理处

11月16日至18日,我局联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军休老同志参观军休干部书画展。17个军休所管委会主任、参展作品作者等军休干部代表200余人,分5个批次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宝强,局领导柳建军、汤建华出席活动,向老同志们赠送《军休书画作品集》,并与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共展出125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都是军休干部自己创作,内容涵盖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抗击新冠疫情等题材,集中展现广大军休干部对党和人民军队的无限深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难掩激动和喜悦之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彰显了我市对军休干部群体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