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军休移交安置工作军地联席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休服务管理处

10月19日,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军休移交安置工作军地联席会。部队各大单位驻津移交组(联络员),驻津部队旅以上单位负责军休移交安置工作的同志,各区军休所所长和工作人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66人参加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军休移交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对移交安置工作中需把握的相关问题做了提示,部队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度移交安置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及意见建议。部分军休所介绍了移交安置工作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移交安置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军地配合,大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形成军地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紧紧围绕“部队交的出,地方接的下”的总体目标,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接收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