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waimg040.png

当前位置:

天津市退役军人春季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时间:2020-03-1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两战”并重、“双战双赢”的部署要求,积极统筹推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做好稳就业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共同开展“天津市退役军人春季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招聘岗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供需双方对接,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二、服务对象

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军人

三、活动时间

2020年3月中旬至4月底

四、活动方式

由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北方人才网、北方人才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招聘企业和岗位,供有意向的退役军人自主选择。

此次招聘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保利集团、万科集团、中天建设集团、嘉里粮油、奥瑞克电梯、津房置换、贝壳房地产、华星工程等企业已经携岗位参加。还有更多企业正在陆续加入中,我们将分期分批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具体岗位详情可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 线上招聘信息表